通知公告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5-03-17 09:43     (点击: )
   3月13日下午,高职学院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肖信华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杜新年代表校工会对学院的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做了批复,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杜主席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工会在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分工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研究、多思考,积极探索民主管理的新渠道、新机制,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世宗院长作了题为《机遇与挑战、技能与特色》的学院2015年工作目标报告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经费预算》报告,李院长分别从党建、教学、学生工作、民主管理四个方面对学院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对学院今年的财务收支预算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李院长就目前国内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结合学校内涵建设发展、调整结构布局、人才培养质量年的精神,提出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培养定位、学院发展定位与中长期学院转型发展规划的一些思考和举措。

    学院分工会主席田兰老师就2014年分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14年分工会活动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经过教职工热烈的讨论,一致通过了院长2015年工作报告、2015年经费预算报告和2014年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进行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成功选出新一届高职学院分工会主席胡红辉副院长和3名分工会委员。

    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大会,提高了教职工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学院的民主管理工作,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