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纺织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11-19 10:21 校工会  纺织学院   (点击: )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打造精品高效课堂,学院于1029日下午,在8H502504开展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大赛按照专业分为纺织组和非织造组,共16位老师参赛,分别由陈益人、武继松、吴济宏、邓中民、刘延波、李建强、邹汉涛七位教授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青年博士们围绕专业课程和知识要点,通过精心准备的教案和课件各展风采,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授课理念和方法,展现了纺织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

评委们分别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案例分析、教学环节设计、课堂教学组织、教学语言逻辑、课堂氛围把控和课堂交流互动等方面,与几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交流指导,并针对PPT排版和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教学竞赛收获颇丰,不仅能够全方位的展现自我,学习借鉴他人的优点和教学方式,还能得到教授们有针对性的耐心指导,收获到了很多经验,并表示会把经验运用到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扎实苦练基本功,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