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11-19 10:27 校工会  管理学院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打造精品高效课堂,10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竞赛现场,7名青年博士围绕专业课程,通过精心准备的教案和课件各展风采,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授课方式新颖别致,短短10分钟时间里,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授课理念和方法,展现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



张星教授、李小丽教授、许昆鹏副教授作为评委,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环节设计、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与7位选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针对互动环节设计、PPT和板书设计、教学案例选择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教学副院长张飞主持了本场比赛。他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教师为此次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把比赛收获的经验运用到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扎实苦练基本功,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