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20-11-19 10:44 徐磊  化工学院、校工会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全员教学练兵”活动。

本次竞赛按照专业,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应化-大化组、轻化组和化工组。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10月28日上午,22名青年教师,按组别分别在崇礼楼105、106、211教室参加教学竞赛初赛。退休教师陆必泰教授、刘华丽教授、余宪虎教授、李勇慧副教授等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夏明桂、何池洋、朱君江、李玉广、崔莉、黎谦、刘丽君、陈飞飞等老师担任初赛评委。评委们分别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案例分析、教学环节设计、课堂教学组织、教学语言逻辑、课堂氛围把控和课堂交流互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交流。

在初赛的基础上,进入决赛的6名青年教师于11月5日上午在崇礼楼105教师进行了决赛。 樊敏、何池洋、杨永生、彭俊军等老师担任复赛评委。最终高凌峰老师获一等奖,刘蓉、李青2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薛志勇、闵雪、张然3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其中,高凌峰、刘蓉2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青年教师大赛

化工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工作部署,积极搭建学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氛围,以此引领青年教师通过比赛历练获得成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