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0-11-19 10:51 校工会  经济学院   (点击: )

为提高青年教师组织教学活动的能力,展示教学风采,1029日,经济学院于崇德楼308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李正旺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而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对于提高学生抬头率、点头率具有重要作用。比赛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结合本课程特点,设计教案,制作PPT多媒体课件,为大家呈现一节完整的课程。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讲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育教学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评委从语言教态、授课内容、课堂创新、教学设备的使用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全面客观地评价和量化评分,并对选手的参赛表现做出精心点评。各位评委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应改进的地方,进一步加强了教学实践研究,优化了教学过程。


此次比赛,参赛教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学院也将始终坚持“经世致用”院训,落实教学课堂改革,建设一支职业素养优良、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