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体育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11-19 11:01 校工会  体育部   (点击: )

为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严谨从教的态度,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11月5日体育部组织青年开展教学竞赛活动,六名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说课。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也是学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预赛。活动由体育部副主任杜国喜主持,江明非、汪青、汪英、邹玉享四位教授担任评委。六名青年教师以现场说课的形式呈现其上课风采,将其教学积累进行集中展示,评委通过对参赛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进行评价。最终经过评委评议,漆才杰和崔敏祥两位教师将代表体育部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既是对青年体育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也必将对全面提高我校体育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青年体育教师队伍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