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0-11-19 11:12     (点击: )

11月5日下午,机械学院为退休教师吴雨川教授举办了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书记刘韦、自动化系全体教师、院办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党委书记肖信华在仪式上致辞,回忆峥嵘岁月,感谢吴雨川教授近二十年来在纺大的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充分肯定吴教授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了他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忠诚,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吴教授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深情回顾了在三尺讲台上奋斗近二十载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纺大和机械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节节攀升、再创辉煌。

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张亚鹏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吴教授的敬仰之情,表示要继承前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传承老教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做一名像吴教授那样的优秀教师。


在座各位领导和教师代表也都纷纷表达了对吴教授的敬仰以及不舍之情,分别祝福他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家庭生活幸福和谐。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自动化专业学生胡思颖、陈前江作为学生代表为吴教授送上鲜花和衷心的祝福。

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尊师重教”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学院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使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荣休教职工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也希望借此弘扬和传承尊师重教的精神,同时勉励在职教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