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评审工作会
2017-03-23 09:03     (点击: )

3月23日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学校召开了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评审工作会。学校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及提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主持会议。

本次教代会共征集到提案38件,涉及学校综合改革、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职工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等各个方面。经校工会初步梳理、归纳整理成提案37件。会上,委员们分别对37个提案逐一进行分析讨论,初步确定是否立案和相关承办部门。

刘在洲总结强调,提案委员会要进一步把握好提案的构成要件,明确统一立案标准,论证提案的可行性;进一步甄别每一件提案,初步明确承办部门;提案委员会应把初审意见补充完善,做好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的准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