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传媒学院工会组织“踏青文化”活动
2017-04-19 10:51     (点击: )

阳春四月风光美,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15日,传媒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踏青文化活动的通知,组织学院教职工到张公山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1点,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到达张公山寨,随后在教练的组织下,参加了“模拟电网”、“雷阵取水”和“信任背摔”等心理挑战和团队合作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教师们挑战了自我,增加了相互间的信任,学会了换位思考和包容。

下午,教师们参观了张公山寨古建筑民俗博物馆——李庄。游览明清古建筑民俗文化村落,观唐代石虎,宋代石狮、系马桩,明代祠堂石柱、雕梁,家具、瓷器等文物。这些民族传统建筑艺术及其建造工艺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传统建筑文化经过数千年的发展与演绎,已经成为世界文化遗产宝贵资源。传媒学院作为一个以多学科、跨媒体专业为主的学院,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数字媒体专业知识,在今后的教学中对传统文化进行传播和数字融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