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赴传媒学院分工会调研工作
2017-04-06 11:08 黄鑫    (点击: )

2017年3月31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主席和吕友来老师赴传媒学院调研工会开展活动情况,学院熊少平书记主持了交流会,沈祥胜院长和分工会黄鑫主席参加了交流活动。

熊少平书记代表学院对杜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熊书记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教职工权益的代表,学院全力支持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沈祥胜院长指出,工会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成立以来一直对院工会的各项工作都给予积极支持,今后将会继续支持院工会将传媒学院的工会活动开展的更具有特色,为学院发展营造和谐环境。

分工会黄鑫主席就2017年的院工会计划向杜主席做了汇报,特别就已经开展的生日慰问,组织教职工“三八”看电影活动做了详细汇报,并且对学院工会四月份将组织“踏青”活动计划做了请示。

杜主席发首先肯定了传媒学院的工会工作,介绍了校工会经费的运作情况、四月份校工会的“踏青”计划。他指出,院工会活动是一个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础,可以为学院营造一个和谐的教学与科研环境,工会活动离不开学院党政的支持,这种支持具体表现在时间、场地、经费和人员等方面。吕友来老师就四月份的“踏青”活动细节做了详细的介绍。

杜主席等一行人在熊书记的陪同下对学院的“教工之家”做了参观,对传媒学院的工会硬件建设感到满意,并表示将会继续从经费上对工会的“教工之家”建设进行支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