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外经贸学院教职工联欢贺新春
2018-01-30 14:04     (点击: )

1月23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辞旧迎新,携手奋进”—外经贸学院2018教职工新年联谊会在东湖校区综合楼老干处活动中心举行。全院教职工在这里载歌载舞,共同辞旧迎新,喜迎新春。

此次联谊会由外经贸学院分工会承办。外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并全程参与活动。外经贸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邓茂林代表学院致辞,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外经贸学院取得的成就,祝福外经贸学院、祝福全体教职工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歌曲独唱、开场舞《路灯下的小姑娘》、时装表演秀、猜成语、歌词接龙,14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场,精彩呈现,赢得在场观众一片掌声、笑声。

最后,联谊会在一片祥和喜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联欢会的形式让教职工交流经验、互相学习,进一步展示外经贸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精神,促进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