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2018-03-30 15:32     (点击: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户外活动好时机。为让工会会员感受春意,欣赏春色,纺织学院工会根据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计划,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举办了“走进春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会员春游踏青活动。学院分工会结合实际做好了踏青活动详细方案,落实了以学院书记作为组长的人员分工及安全工作。3月24日一早,大家集合整装待发,一行50人,在工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大冶沼山赏花之旅”。车行近2.5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一下车,大家便被大片绚烂的油菜花所吸引,层层叠叠,装点着桃花村。桃花寨里看桃花,姹紫嫣红,大家都陶醉在这山村美景。随后大家徒步游览了沼山水库、爬沼山赏美景,下午3:30踏青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安全返回。

通过集体春游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尽管有点累,但大家意犹未尽,工会也表示将积极筹划,努力满足广大会员的愿望,今后多安排一些类似的团体活动。

IMG_20180324_11594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