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系统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2018-09-20 14:05     (点击: )

9月19日下午,工会系统在行政楼112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主持。

杜新年分别从谈工作目标、谈节日问候、谈十九大部署、谈十八大以来成绩、谈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谈新时代新形势、谈培养什么人、谈六个下功夫、谈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谈教师队伍、谈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谈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谈家庭、学校、政府、社会的责任十三个方面全面、详细地解读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学校工会在新学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实际,找准工会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发挥工会组织的特色和优势,努力建设民主之家、育人之家、奋进之家、和谐之家、文化之家、创新之家。

会上,杜新年还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校工会的主要工作。工会副主席卫冬妹就“中国梦•改革颂•纺大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6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图书馆工会主席、副馆长陈海作为承办单位对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布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