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会计学子在学校教职工荣休暨入职双仪式上演出诗朗诵节目
2018-09-12 14:27     (点击: )

2018年9月10日下午,为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学校举行教职工荣休暨入职双仪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全校各级领导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艺术团学生代表受邀参与演出节目。艺术团精心准备了诗朗诵节目《秋日颂歌—致师者》。诗词内容是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辅导员彭慧和陈竹君的共同指导下,由学院艺术团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创作完成的。参与诗朗诵的学生是全院精心挑选出的有丰富演出经验的人员构成,关雅馨、冯希玮、罗江菡、关志扬、季海宁、甘岱麟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彼此协调配合,排练时全身心投入,最终在正式会议上不负所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舞台风范完成了表演,为辛勤的人民教师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赢得全场领导及教师的一致好评!

长久以来,我院承办或参加的活动一直以精彩创新、内容充实为目标,在校内各类活动中屡获佳绩。我院不仅重视学生学习态度和能力的培养,同时也非常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使会计学子在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表现突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