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获湖北省总工会表彰
2018-12-29 12:26 卫冬妹  校工会   (点击: )

日前,湖北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省级优秀工会工作者、省级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鄂工发[2018]47号),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获评湖北省优秀工会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校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民主管理,勤勉服务,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为工作理念,以营造民主、和谐、温暖、快乐的工会文化,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为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工会职能、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模式,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助推学校民主管理与科学治理,得到了学校各级单位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认可,工会特色与创新工作受到省工会肯定。

省总工会对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在工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省总工会决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省级优秀工会工作者100人,湖北省仅两所高校的工会干部获此荣誉。这既是对我校工会工作者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