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正文
我校教师孙菊香出席武汉市政协会议参政献策
2017-02-20 08:31     (点击: )

2月18日,历时4天半的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剧院闭幕。我校服装学院教师孙菊香作为武汉市政协委员无党派界别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我校服装学院教师孙菊香提出了建设国际化、生态化、智能化的时尚大都市,离不开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特色服饰设计师品牌将成为城市时尚的亮点。需要尽快推进服装生产密集型向高附加值特色设计师品牌型提升,特别强调了政府要大力推进设计师品牌的发展壮大。对此,她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一是让更多的本土优秀服饰设计师品牌尽快占领中国服饰界的至高点;二是让更多的本土优秀服饰设计师品牌尽早走出去,在国际舞台上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着重讲解了要大力推进本土设计师品牌发展集群F027的建设。建议政府及各界大力支持和推动武汉纺织大学F027服饰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

会议期间,孙老师还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建议政府出面协调各部门的工作,支持学校的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