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正文
湖北省红十字会致信感谢我校心理教师
2017-02-21 08:32     (点击: )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湖北省红十字会致信,高度赞扬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宝富老师积极参与湖北省红十字会灾后心理救援的义举,并对我校一直以来支持红十字会工作,坚守社会责任,开展志愿服务,弘扬传统美德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写到:贵校赵宝富同志是湖北省红十字会救援队骨干成员,在2015年6月湖北监利“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他们付出了心血、劳动和智慧,以崇高的境界、博大的情怀、可爱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赢得了工作对象的肯定、社会的赞誉和地方政府的褒奖,为履行使命、传播大爱发挥了独特作用,充分展示了贵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和谐湖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信盛赞:贵校一直坚守的拳拳赤子之心,和一贯秉持对社会负责任的理念,大力支持校人员作为志愿者参与应急救援工作,使灾区人民感受到了社会浓浓的爱心,彰显了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也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从而使我们人道救援的步伐迈得更加坚实。

湖北省红十字心理救援队,是湖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之一,主要任务是灾害和突发事件发生后,为幸存者提供基本的安慰与支持所采取的行动措施,帮助缓解早期的悲痛,并促进康复。我校学生工作部鼓励和支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们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既充分展示纺大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彰显学校良好社会形象;又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能力,更好地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