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纺织大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3-03-07 16:33 校工会  校工会   (点击: )

各分工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即将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精神风貌,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且意义非凡的节日,结合学校实际,校工会联合校团委共同举办“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时代”趣味运动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8日上午9:00-下午16:00(周三)

二、活动地点

阳光校区新篮球场(教工食堂旁)

三、活动内容

1.《双人齐心》

游戏者每人手持一个绳柄站到绳中间进行跳绳,对跳绳个数进行计数,视为成绩。

2.《气球盲盒》

每人发放5支飞镖,游戏者站在规定的区域,用飞镖将气球扎破,若超出规定区域,则成绩作废。对扎破的气球进行计数,视为成绩。

3.《看谁踢得准》

一人四个毽球,在规定发球区内将毽球踢入罚球区内。踢入罚球区内的毽球计数,视为成绩。

4.《投球大师》

在桌子上放置10个杯子,分别散落在不同区域,游戏者站在距离桌子1.5m距离以外,手拿8个乒乓球,分别往杯子里投掷。已投入杯中的乒乓球计数,视为成绩。

5.《瑜伽达人》

参与者依次做出电子显示屏上的规定瑜伽动作,以规范完整做出动作计数,视为成绩。

6.《“保龄球”大战》

10瓶矿泉水摆放成三角形,游戏者手持篮球站在黄色胶带以外,游戏开始后,即可采用滚球的方式击倒矿泉水瓶,不得直接扔球,否则成绩作废。击倒矿泉水瓶个数计数,视为成绩。

7.《双人夹气球》

划定一个15米左右长的区域,设置起点和终点,两人通过后背将气球夹起,并运至终点区域。若气球掉落或者爆破,则此球无效;并且游戏者只能通过后背夹球,若身体其他部位相接触,则成绩作废,完成即可作为有效成绩

8.《巧运乒乓球》

游戏者一手持乒乓球拍,通过特定的路线将乒乓球运至终点区域,另一手不能触碰球拍及球,完成即可作为有效成绩。

四、活动注意事项及要求

1.凡参与教职工在篮球场入口处,领取一张入场券,作为记录成绩使用,活动结束后可凭入场券副券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八个项目的活动,参与者至少完成三个项目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与。

4.各分工会要注重活动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展现我校新时代女性风采。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