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学校“两代会”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2016-03-16 14:10     (点击: )
    3月11日,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审议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各抒己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表示,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总结客观,对学校“十三五”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举措有力,通过大会要把广大师生的意志和行动紧紧凝聚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旗帜下,积极履行学校赋予的历史使命,从新的起点出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审议。


     第一代表团由艺术学院、服装学院、材料学院和机关分工会组成。校党委书记、校长韦一良参加审议。代表们就南湖校区学科建设、南湖校区物理空间的综合规划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建议增加教师代表意见征集环节,将两代会的声音扎扎实实地传递到师生的耳中和心中。


 
    第二代表团由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纺织印染)、图书馆和机关分工会组成。校党委书记、校长韦一良参加审议。代表们集中讨论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教融合发展问题,认为应以重点学科为龙头,带动相关学科协调发展,形成大学科群;在科研团队建设、教学平台建设上出台配套措施,形成教学科研一体化发展。列席代表学生会主席陈溪同学特别就进一步拓宽师生交流平台提出良好建议。

   

 
    第三代表团由外经贸学院、马克思学院、后勤集团和机关分工会组成。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参加审议。代表们集中讨论了校园后勤服务、人才培养、教师成长等问题。在校园生活服务与安全保障方面,提出进一步加强资金保障、部门配合协调和后勤信息化建设。



 
    第四代表团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和机关分工会组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参加审议。代表们认为应提升职能部门的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加快博士点的建设,加大科研的投入,从制度上激励教师,提高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突破“博士点”的瓶颈。



 
    第五代表团由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机关分工会组成。副校长黄运平参加审议。代表们就学校申博、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风考风建设、校院两级管理、民生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应切实加强学科及专业建设,早日拿到博士点授权;树立良好学风、考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第六代表团由数计学院、传媒学院、继教学院和机关分工会组成。副校长罗锦银参加审议。代表们就学科群建设、申博、校园基础建设、校院两级管理、民生工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代表们认为在十三五期间应扬长避短,错位竞争,实现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第七代表团由纺织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机关分工会组成。副校长姜明华参加审议。代表们集中讨论了人才引进、师资建设、本硕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加强本硕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以科研和专业实践为重点,改进培养模式。



    第八代表团由高职学院、体育课部、国际学院和机关分工会组成。校党委常委张文凯参加审议。代表们集中讨论了引进人才、留学生招生、实验室建设、博士点申报、教师科研与教学的关系问题等。在留学生培养方面代表建议加大留学生招生规模、提高门槛及改进培养方案,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